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美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专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1-11-01 09:25     (点击: )

 

10月30日中午12:30分,美术学院于12A-110会议室开展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专业导师聘任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院长吴海广、副书记张雯君、副院长彭阳陵、副院长程超、副院长潘俊,以及教师代表王志勇、夏晋、成彪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的校友嘉宾有00级艺术设计专业熊耀辉(独立设计师),00级艺术设计专业程文婷(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01级艺术设计专业王世勇(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03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邹蕾(华扬联众数字技术厦门有限公司),06级环境设计专业耿威(深圳迈丘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工程师),08级环境设计专业易炫睿(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12级动画专业/16级设计艺术学硕士研究生王艳(安徽建筑大学科研办主任)。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君主持。座谈会上,吴海广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看到校友回家感到非常亲切,对校友嘉宾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荣归母校共庆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随后,他从教学环境、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升学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向大家介绍了美术学院近十多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接着,与会教师代表与校友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大家共同回忆往昔,各位校友嘉宾纷纷畅谈自己的近况,以及工作方面的规划发展,表示在母校四年的专业学习为如今的专业建树和个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座谈,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与会师友之间的了解,为彼此答疑解惑,共同约定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会议气氛轻松愉快。随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为校友嘉宾赠送颁发了专业导师聘书并颁发了校友纪念品。


(刘子元书记为校友熊耀辉颁发聘书)

(吴海广院长为校友王世勇颁发聘书)



(彭阳陵副院长为校友耿威颁发聘书)

(程超副院长为校友程文婷颁发聘书)

(潘俊副院长为校友易炫睿颁发聘书)

(王志勇老师为校友邹蕾赠送纪念品)

(夏晋老师为校友王艳赠送纪念品)


会议最后,副院长程超带着校友嘉宾们参观了国家级民族美术实验中心,各校友都感叹母校发展之迅速,并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随后,在副院长潘俊的陪同下,校友嘉宾又参观了美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学成果汇报展。


(学院教师与校友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 / 鱼 元

作者 / 李冰玥

摄影 /朱紫嫣

主编 / 李和君

审核 / 刘 宁

上传:刘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