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电脑绣花设计与制作工作坊培训项目开讲
2021-06-30 09:12     (点击: )

由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承办的电脑绣花设计与制作工作坊培训项目于2021618日在民族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服装特种工艺实验室正式启动。

 

 

美术学院程超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美术学院薛瑰一、丁颖等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坊的培训活动。

114F8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电脑绣花机的操作程序


百灵达电脑绣花机厂家的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机器的工作原理,同时进行了操作程序的示范。同学们通过认真观摩学习和研究、相互探讨与操作实践等环节,逐步了解和掌握了电脑绣花机的工作原理。通过本次实操培训,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能够独立操作机器并制作出精美的绣花小样。

电脑绣花设计与制作工作坊旨在以非遗文化为依托的背景下,融合民族传统手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服装设计专业创新型应用人才。

DDC2

同学们制作的精美的绣花小样

编辑:张  

审核:程  

上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