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环境设计1902班《空间测绘》课程作业展
2021-05-14 09:58     (点击: )

202157日,美术学院环境设计1902班“《空间测绘》课程成果展”在12A教学楼四楼东侧正式开幕。此次测绘课程展出我校南湖园测绘总图与30件场地改造作品,在游嘉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运用我中心测绘设备,同学们纷纷展现出对环境场地的不同理解与诠释,以汇报本次课程的所学所获。

我院龙涛、刘星和许臣思老师以及课程老师游嘉组成专家组对本次展览和各学生作业进行了综合评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鼓励。

1-1 游嘉老师向专家组做课程介绍

《空间测绘》课程分为环境空间测绘与场地设计二部分,其一是以分组形式测绘我校南湖园、体育馆与大学生活动中心平面与场地竖向,其二是在测绘场地上进行场地设计与改造。全班同学分为五组进行测绘,各组成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历时十数日在细雨中、在烈日下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副完整的南湖园平面与场地竖向图。

2-1测绘数据

2-2测绘现场

2-3学生测绘现场测量

2-4现场测量讲解

除此之外,课程成果展示内容还包括每一位同学对测绘场地的改造设计,其中各种不乏休闲舒适的小游园和设计规范的停车场……


供稿:游嘉

编辑:龚廉惠

审核:程  

上传:龚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