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2021年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
2021-05-12 09:21     (点击: )

四年时光,四季有你。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茫,一季长。大学本科四年,同学们用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逐渐完善大学学习与生活,四年的累积在这毕业之际呈现出了一幅幅用心血与灵感创作的作品。在疫情之下的202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夏天的骤雨昏天暗地,但在骤雨间隙洒下的阳光却灿烂无比。本届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好比是这疫情期间呈现出来的令人欣喜的光芒,丰富多彩,粉彩异常的毕业作品展是最好的见证。

在疫情期间,多种因素让毕业设计创作变得困难重重,但是这并没有阻拦毕业生们创作的灵感与实践。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融入到对社会的关注和对生活的理解,每一件作品都是对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的总结。毕业作品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文化素养、实践能力和创意思维,其蕴含在作品中的青春朝气和生命活力也反映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发展的更多期待与自信。

惜懂的雏鸟已经羽翼渐丰,广阔的天地将是你们未来的舞台,迈出校门你们将乘风飞翔,飞过高山,飞跃峡谷,飞向更广阔的天地。你们会遇到百花盛开,也会遇到狂风暴雨。但是广阔的天地将任你们飞翔,相信你们会用智慧、热情与在大学四年积累的技能展翅高飞,在这瞬息万变的苍穹间展示自己的风采。2021年的毕业展就是同学们展示自己风采的第一个舞台,也是飞向未来的起点。相信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会为母校带来无数的可能和惊喜,母校也将因此以你为荣。

美术学院

二零二一年五月




编辑:龚廉惠

审核:程  

上传:龚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