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我院教师作品入选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年度优秀作品展
2020-10-28 11:08     (点击: )

10月28日,我校美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方兆华、教师刘吾香两位教师的漆画作品入选“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2020年度优秀作品展”,并在湖北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全省共14个市州34家单位409件作品参评,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中。方兆华的漆画《美丽家园建设者》、刘吾香的漆画《2020武汉加油》获评委专家好评。本次展览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现实,种类丰富、题材广泛、格调高雅,尤其是聚焦“全面小康”“抗击疫情”等题材的创作,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鲜明的时代特点。


方兆华漆画作品《美丽家园建设者》


刘吾香漆画作品《2020:武汉加油》

编辑:龚廉惠

审核:程  

上传:龚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