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李金林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李金林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蒋朴音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2024年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与教务处副处长耿亮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观摩了舞蹈学专业2021级01班课程《中国民族民间舞6》。课后进行了2024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军主持。

首先,院长罗义华对两位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领导与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总结汇报了学院去年完成的相关工作,并介绍学院寒假期间各项艺术实践排练演出情况与开学以来的工作布置。

随后,副书记雷波从学生返校、访企拓岗、寒假社会实践、寒假家访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并简要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副院长贾佳总结了2023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假期以来的相关工作,汇报了关于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长江艺术研究院建设等各项工作计划;副院长吴涵汇报了研究生专业建设与科研工作两方面的成果与本年度工作计划;副院长华毛措详细汇报了国家民委文艺专班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年艺术实践演出安排和重要艺术项目。

 

最后,李金林做总结讲话,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并要求学院在新学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为主线,围绕学校转型升级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既要落实全面工作,更要做好专项工作,狠抓学科建设,加强本科人才培养,积极筹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点服务好国家民委文艺专班,并做好音乐舞剧《大江东去》的创编及舞台实践,希望全院师生攻坚克难,打造精品成就经典,让音乐舞蹈学院主创的经典作品代代相传。

学院班子成员、院督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