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在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挂牌
音乐舞蹈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在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挂牌
作者: 蒋朴音   发布时间: 2023-12-29    访问次数: 

2023年12月15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波、副院长贾佳、舞蹈系副主任杜鹏等一行人赴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林宏伟主持座谈会,并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林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为小学、初中一贯式的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建设有专门的音乐、舞蹈教室。随后校长余敏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音乐、舞蹈教育需求,以及接收大学生实习的要求与安排,并表示表示实习指导老师一定会倾囊相授、像培养自己的老师一样培养实习学生的教学能力,期待通过大学生实习实践来丰富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社团活动、提升学生音乐舞蹈综合素质。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贾佳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院基础设施、本科专业设置、实习实践计划等情况,强调学院今后将重点建设实习实践基地,规范并加强开展集中实习,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期待能够加强交流,让高校毕业生将高校最新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同时学习了解教育一线的真正需求,用以改善高校教育教学,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美育事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座谈会后,副院长贾佳与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校长余敏签订合作协议,并给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此次与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增进了高等院校与中小学间的交流,拓展了大学生实习实践的空间,为学院学生毕业实习、专业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