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李红燕一行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李红燕一行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蒋一帆   发布时间: 2023-11-18    访问次数: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燕一行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邓俊熙、人事处副处长皮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潘宏飞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金军主持。

首先,院长罗义华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雷波汇报学生工作情况;副院长贾佳汇报本科专业调整情况;副院长吴涵汇报科研、研究生管理及专业硕士学位调整情况;副院长华毛措汇报艺术实践工作情况。

李红燕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利用学院的专业平台、深厚底蕴,创作艺术精品,进一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开拓“艺术思政”道路,助力我校“大思政”格局建设。三是用优秀艺术作品,沁润师生心田,营造民大特色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金军表示,音舞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牢记李红燕副校长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齐心协力,扛起大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育人为根本,树立大格局、大思政、大艺术意识,以文化人,以艺育人,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波;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