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3-09-04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831下午15时,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代表黄本金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军主持。

专题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召开。首先,金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汇报,对班子扎实认真准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简要说明,对班子目前尚存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明确整改方案。之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金军、罗义华、雷波、贾佳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对个人检视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党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同时提出需要改进的方向和建议。

学校党建督导组代表黄本金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二是查摆问题清楚,紧扣主题教育检视主题;三是改进措施务实,有整改方向,能够立足长远。随后,对民主生活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督导组委派专人莅临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对学院班子的亲切关怀,领导班子纷纷表态要带头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班子之间务必做好团结,相互补台、相互搭台,真抓实干,高速高效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编辑:姜尧;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