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蔡琼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蔡琼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蒋朴音   发布时间: 2023-08-31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琼、图书馆馆长饶映雪及教务处督导评估科科长秦君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在认真观摩了舞蹈表演专业2102班《中国古典舞基训3》课程后,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教学检查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军主持。

金军对各位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院长罗义华全面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新学期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分管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从师资引进、博士点申报、课程建设、场地改造、资料库建设、琴房预约系统维护、招生就业、艺术实践等几个方面,反馈了目前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

 

 

饶映雪对观摩课程以及音乐舞蹈学院的良好氛围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于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给予及全力支持。

蔡琼依次对每项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回复,拓宽了学院工作思路,给学院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坚持系统观念,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党建水平,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同时表示音乐舞蹈学院氛围良好,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团结一心发挥优势、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相互包容、共同进步,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代背景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挥学院特色与优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融入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演出实践的全过程。

本次座谈会历时4个小时,学院班子成员、校督导、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