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参加音乐舞蹈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参加音乐舞蹈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指导工作
作者: 蒋一帆   发布时间: 2023-08-31    访问次数: 

8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对今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出席会议指导工作,新一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罗义华主持。

会上,白江源肯定了学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就任表示祝贺,要求音舞学院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音舞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白江源强调,学院要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为此,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以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利用数字信息技术增强工作实效,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量建设宣传阵地,增强文化传播能力,做好我校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名片;第二,俯身倾情,用心用力。做学生工作要触动学生心灵,产生精神碰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三,树立制度思维。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做到用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约束人心,凝心聚力,促进工作。

音舞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扎实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认识和把握当下民族高等院校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推动学院持续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编辑:姜尧;上传:姜尧;审核: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