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杨路怡   发布时间: 2023-05-06    访问次数: 

5月4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15-1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院长罗义华副院长华毛措班导师王菊陈凯刘梦王青璘索南端智辅导员徐照明杨路怡,已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2020全体学生158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林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罗义华对学生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早做准备,坚定信念;积极行动,跳出舒适圈;提高专业水平,强化综合素质;做好两手准备,拒绝“假装思考”,改变命运从今天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林介绍202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的基本情况,从考研的政策动态和考研的收获对同学们进行动员。

2020级音乐学2班班导师王菊教授介绍了音乐专业报考注意事项,分析了历年学生考研情况,并就报考院校的抉择、专硕学硕的选择、学习方法等方面为考研同学提出指导性意见,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传授考研的经验,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认识了解考研的相关政策信息,为接下来的考研学习做好准备。

2020级舞蹈表演1班班导师王青璘介绍了舞蹈专业报考注意事项,她从报考中央民族大学的经历,为同学们选择院校提供了参考方法。分享中她讲述了自己学习的历程和成长故事,为即将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接着考研成功的四位学生代表马士杰郑祎龙刘菘渝朱姝南依次分享了报考本校报考外校支教推免出国留学的考研升学经验及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鼓励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念,坚持到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备战应考,在人生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克服考研路上的障碍和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持久战,相信最后定能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鼓舞了大家的斗志,使学生对考研方向及考研形势有了深入了解,更加坚定了考研目标,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及考研升学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