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院企成长同频振,校企合作助就业——音乐舞蹈学院前往盒成文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访企拓岗】院企成长同频振,校企合作助就业——音乐舞蹈学院前往盒成文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沈洋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面,让其专业优势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4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义华教授、党委副书记赵小林、音乐系教师沈洋一行赴武汉盒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成文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盒成文创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前身为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有文化和旅游项目策划、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的全过程服务等。在文化的活态表达方面,音乐与舞蹈的作用不言而喻。

座谈会上,盒成文创董事长李威、负责人马浩博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阐释,学院院长罗义华教授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办学成绩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对盒成文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为双方合作提供新思路,希望结合彼此优势,促进企业与学院共同发展。党委副书记赵小林也对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情况进行展望,沈洋老师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进,落实企业对学院学子实习、就业岗位的提供情况,实现毕业生稳就业。企业负责人李威感谢学院对企业的认可,承诺将与学院建立稳定、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企业与学校、学院间的了解,而且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方向、新渠道,并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