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进行时,校企携手促就业——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进行时,校企携手促就业——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作者: 李舒怡   发布时间: 2023-04-25    访问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副书记赵小林、舞蹈学专业负责人杜鹏、辅导员王婷、兼职辅导员李舒怡赴武汉舞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座谈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音乐舞蹈学院一行参观并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邵雅红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绩、202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演出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并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