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访企拓岗】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李舒怡   发布时间: 2023-04-25    访问次数: 

2023年4月20日,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副书记赵小林、舞蹈学专业负责人杜鹏、辅导员王婷、兼职辅导员李舒怡赴武汉舞苑茚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企业负责人黄丽娟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未来规划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等情况,同时对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欢迎我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就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师资条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交流和发言。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的专项行动既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能够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学院希望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双方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

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明确了双方在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的意向,而且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