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主题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3-04-23    访问次数: 

   420日下午15:00,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国家民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家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家民委党组、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艺术院系的特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地把主题教育开展起来。要坚持严实作风,力求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措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姜尧;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