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作者: 李彤   发布时间: 2023-04-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和生活状况,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41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团委书记王婷在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班委的陪同下,共同走访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学生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6097b766f73be73b325778ad82ec475

在走访过程中,徐宝华书记耐心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居住环境、室友关系、学业进展、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叮嘱大家要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时刻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此外,徐宝华书记还提到在努力学好学业专业方面的知识同时,也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锻炼,合理作息,调整好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师生联系,增进了师生情谊,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培养优良的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