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邓双双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1111日在学院301教室,2021级舞蹈学专业班导师姜尧与全体同学及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一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活动。

班导师姜尧以“学习二十大,我看十年发展”为题,从中国面貌、中国力量、中国创造、中国文化、中国智慧、中国担当、中国声音、中国决心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十年来国家发展的显著变化。同时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2021级钢琴专业王艺霖同学的钢琴伴奏下,同学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在“历史版你说我猜”的答题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武装头脑、融入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畅谈二十大,成就更好自我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在最美的年华里用汗水与荣耀为青春着色,为祖国贡献个人力量我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学好本领,助力中华民族的艺术事业更加繁荣”……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春代表了生机与活力,承载着未来和希望。通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交流和学习互动,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编辑:姜尧;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