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喜迎二十大】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10-26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在301教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收看开幕式的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凝心聆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生们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内容。

师生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编辑:姜尧;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