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在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挂牌
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在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挂牌
作者: 陈凯   发布时间: 2022-09-27    访问次数: 

926日下午15点,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华中艺术学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副院长吴涵,音乐系主任刘婷、舞蹈系副主任杜鹏与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校长王凯、武汉华中艺术学校书记、常务校长胡建明、副校长韩永强等出席仪式。

首先,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校长王凯致欢迎辞,介绍了武汉华中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程、办学特点、师资力量、升学情况等,并对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领导支持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发展表达感谢,学校也将提供良好平台,迎接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完成实习实践。

随后,副院长吴涵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学特色以及成效,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徐宝华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建院以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情况。徐书记表示,经过与王凯校长深入探讨和交流,对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在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挂牌充满期待。

仪式上,副院长吴涵与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校长王凯共同签署了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一行共同实地参观考察了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双方还就实习就业、协同育人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吴涵;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