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杜冬云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杜冬云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蒋朴音   发布时间: 2022-09-18    访问次数: 

 

9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委保卫部和教务处负责人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观摩了音舞类2201班专业课程《中国民族民间舞1》,随后进行了“本科教学、学生创新实践与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首先,院长罗义华对各位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学院今年来取得的专业建设成果与荣誉。

随后,副书记赵小林从本科生就业、升学、推免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华毛措从学生艺术实践、创新创业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副院长吴涵汇报研究生就业情况;副院长贾佳介绍开学以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书记徐宝华总结学院工作时表示,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与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本科教学进步显著,专业建设水平大幅提升,获批国家一流专业与省级一流专业,艺术实践屡获佳绩,连续荣登春晚。今后学院师生也将继续团结一心,迎接一流专业验收与专业评估,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学院发展水平更上一层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对音舞学院的所取得的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时指出音舞学院未来工作中,需调动教师积极性,通过教师培训提升教师水平,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管,确保教材、大纲、讲义等基本教学资源课堂全覆盖,组织教师加强对当前民族理论工作的学习。还要做好对科学研究、教学研究的顶层设计,以“项目、成果、应用、示范”为指引,拓宽视野、深入挖掘学院优势特色,积极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为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打下基础。

学院班子成员、校督导、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