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秋季开学检查督导组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秋季开学检查督导组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 蒋朴音   发布时间: 2022-08-30    访问次数: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晓丽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秋季开学检查工作,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情况。在认真观摩了音乐学专业课程《视唱练耳3》后,参加了学院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院长罗义华对检查组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学生返校、学生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充分准备。

副院长贾佳从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暑期与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汇报了疫情常态化下严格教学管理、落实教师主体责任和三级督导责任的相关情况。副书记赵小林介绍学院学生基本情况、汇报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副院长华毛措就近年来学院艺术实践的经验与举措,问题与困境进行了相关汇报。

参会老师也分别发言,检查督导组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与指导。

最后,蔡琼对音舞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强调教师工作中需继续强化对教师的政治引领、加强教师理论功底,艺术类人才培养也需要加强文化底蕴提升,如此方能更好的进行艺术创新、艺术创作以及教学科学研究。

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