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来我院调研教风学风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来我院调研教风学风建设
作者: 蒋朴音、王冠清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20226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911会议室举办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罗义华主持。

首先,罗义华介绍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整体情况,接着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各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由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发言紧紧围绕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相关问题展开。接着学院督导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白江源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建院十年取得的成绩与学风教风建设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但同时强调,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只有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才能高质量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风建设与教风建设密切相关,学风建设不只是学生的问题,更是教师的问题,教师需从各方面以身作则,言传身教。

白江源指出,艺术学院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要善于将德育与美育相融合。对学院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学院更加深入的梳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希望学院持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只有风清气正,才能育人铸魂。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学风教风建设的方向,进一步认识到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性。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双风”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与教学质量,突出育人实效。

                                                                                    编辑:贾佳;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