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三全育人】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评审指导工作会议
【三全育人】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评审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5-26    访问次数: 

202252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三会隆重举行中国少数民族艺术学科点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评审指导工作会议。校长李金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院长罗义华及部分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校长李金林首先对李幼平教授表示祝贺,并向他为我校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发展迅速,取得了丰硕成果,李幼平教授的加盟定能让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跨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李幼平教授在致辞中从四个层面谈到与中南民族大学的结缘。首先,要做好人才培养,尽快了解民族学专业的学术范式;其次,要聚焦生活、时代和人民,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第三,要共同建设好学院的教师团队,做好传帮带,帮助年轻老师的成长;最后,要做好课程团队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李幼平教授对于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尽好导师责任,履行导师职责。他也希望尽快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中,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互利合作,为国家、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校长李金林为李幼平教授颁发聘书,并与全体到会教师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阶段由李幼平教授为我院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书进行评审指导。

据悉,音乐舞蹈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导师队伍的建设工作,这是学院艺术学理论博士点建设立项获批以来,首次举行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也是学院打造“科研强院”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为学科建设持续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充分调动师生们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张华;编辑:贾佳;审核:徐宝华;上传:姜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