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5-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5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走访苏州歌舞剧院,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院长罗义华、副书记赵小林、2018级舞蹈学班班导师陈婷,苏州市歌舞剧院书记李莉、工会主席陈萍、业务办主任方剑、办公室主任康敏敏参加视频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苏州歌舞剧院书记兼总经理李莉介绍了歌舞剧院的历史、机构设置、发展理念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活动等情况。她表示,与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能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引进优秀毕业生,并为他们提供发展的平台,希望能建立长期的、更广泛的合作。

音乐舞蹈学院长罗义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毕业生的情况,他指出,学院的硬件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多次参加央视春晚演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演出以及各级专业比赛。学院非常期待与苏州歌舞剧院合作,欢迎苏州歌舞剧院领导来学校实地考察。

2018级舞蹈学班班导师陈婷介绍了本班同学们的相关情况,对他们本科期间所学专业课程进行了说明,指出同学们多次参加各种演出和活动,具有较为丰富的舞剧表演经验。

与会代表都认为,专业就业方向十分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后在各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在学院918舞蹈教室,举办了苏州歌舞剧院专场线上招聘会,7名同学参加招聘会并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均达成了就业意向。

 

文字整理:张俪沥、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