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融媒体时代高校专业音乐教育研究”结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融媒体时代高校专业音乐教育研究”结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5-03    访问次数: 

202251日,张盾大师课结题音乐会成功举办。此音乐会是我院赵洁玮副教授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融媒体时代高校专业音乐教育研究”的结项成果之一。该项目在新西兰歌剧院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张盾教授支持下,立足于高校专业音乐教学,深度探究在“融媒体”的时代下如何将音乐教学与区域艺术文化建设结合。项目秉承“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知识共融”的理念,将高校专业音乐教学融入“融媒体”视域中探究“如何使声乐与国际接轨,怎样用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项目执行情况良好,反响热烈,学院的教师、学生个人演唱水平、艺术实践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学校及周边相关音乐院校的艺术氛围、学校的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4b2106bd34d855159f85eeafeea43da 

       89757a22-71bc-41a2-93ab-aae5ca17ca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