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428日下午,音乐舞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及湖北省“两会”精神、传达了422日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17e311a1-4442-40e3-9a14-3977a85a0ac8.jpg    会议重点围绕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重点学习和集中研讨。与会同志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进行认真学习。会议认为,要让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践行“四个服务”的时代使命,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全院师生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追求。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细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美育”教育,努力培养“德艺双修、尽善尽美”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