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省艺术评论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湖北省艺术评论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3-07    访问次数: 

 

2022331630,湖北省艺术评论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四会顺利召开。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评协副主席李建华,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副处长周实现,省评协副秘书长高翔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超,艺术评论中心主任彭修银,科发院院长覃瑞,以及音乐舞蹈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义华主持。


   
会议开始由副校长段超致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文艺评论、文艺创作与实践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随后,彭修银就中南民族大学艺术评论中心的整体情况作了具体介绍;李建华传达了湖北省艺术评论人才培养工作的具体文件精神,并对我校艺术评论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覃瑞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