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春季开学检查督导组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春季开学检查督导组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2-23    访问次数: 

    221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黄仕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喻胜辉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检查工作,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主持。

    院长罗义华对检查组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全面介绍了学院为保障春季开学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充分准备。

    副院长贾佳就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汇报,他从“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音乐舞蹈学院课堂教学工作”、“持续加强音乐舞蹈学院实践教学建设”、“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推进教育质量发展”等四个全面汇报了学院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相关措施。副书记赵小林汇报学生返校、开学准备等学生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以人为本、突出重点、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供支撑和保障”、“创新教育方式、抓好落实、构建学生全过程育人模式”、“建好三支队伍、教学学工联动、贯彻“全员育人”理念”的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即抓好党建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学风建设”工作、抓好“毕业就业”质量等工作。黄主任、喻主任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喻主任现场办公解决学院大楼弱电间进出的门禁管理权限问题。

    黄主任对音舞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及积极评价,他认为,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部署到位;学院学子四度登上央视春晚,再绽异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学能力、育人能力。他相信,音乐舞蹈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在全院师生不断奋斗下,将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学院班子成员、校级教学督导、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