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2-01-06    访问次数: 


202215日,音乐舞蹈学院在9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华毛措、贾佳,教学秘书蒋朴音、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贾佳主持。

副院长贾佳强调此次工作总结的重要意义,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期末课程归档、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指导意见。贾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外聘教师进行关心慰问,充分肯定外聘教师的教学工作,同时对外聘教师教学管理与规范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学院教学秘书蒋朴音细致介绍了期末课程归档的具体要求,并就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实习相关情况作简要报告。  

最后,副院长贾佳部署2022年教学工作,传达了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文件精神。强调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形成涵盖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院督导队伍建设,大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过程、评教评学、质量监督、效果改进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