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11月班导师工作例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11月班导师工作例会
作者: 张韩芝、罗子微   发布时间: 2021-11-25    访问次数: 

20211123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班导师工作要求与考核、防范电信诈骗、学期末班导师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部署和交流。学院副院长吴涵、华毛措等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小林主持。

党委副书记赵小林指出,作为班导师必须严格遵照《中南民族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班导师工作手册》中的工作要求及工作流程,及时关注工作群的各项工作通知,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学院拟定了《音乐舞蹈学院班导师考核办法(试行)》,班导师考核制度将采取老师自评、班级评定、学院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考核。针对学院发生的电信诈骗情况,各年级班导师要再次召开防电信诈骗班专题会,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电诈工作措施,切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应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照“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武汉市”“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和疫情发生地区”的要求,严格审批程序。

会议就学期末的班导师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召开考风考纪等主题班会,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和放假离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会上,班导师们用心聆听,认真做好记录,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班导师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促进了班导师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为更好地全面推进学院班导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