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尕藏、杜鹏分别当选为湖北省舞协主席、副主席
我院教师尕藏、杜鹏分别当选为湖北省舞协主席、副主席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11-09    访问次数: 


2021年11月7日上午,湖北省戏剧、曲艺、摄影、舞蹈、书法、杂技家协会代表大会在武昌梅岭礼堂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戏剧、曲艺、摄影、舞蹈、书法、杂技界的650名代表参加开幕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讲话。省文联主席刘醒龙主持开幕式。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与新一届主席团的合影(左七:尕藏;右一:杜鹏)

我院尕藏、华毛措、杜鹏、李明曦、肖洒五位教师作为代表参加此次湖北省舞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了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大会开幕式的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修订了《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章程》,宣读了《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来自全省舞蹈界106名代表,选举产生了由67人组成的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11人组成的主席团。

我院尕藏教授当选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杜鹏副教授当选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副主席。 

11月7日下午,湖北省舞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