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教务处处长黄迎新一行深入我院开展本科一流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教务处处长黄迎新一行深入我院开展本科一流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副处长杨春洪等一行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调研工作,全面了解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与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义华、副院长吴涵、华毛措、贾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贾佳主持。

8

首先院长罗义华介绍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核心工作。随后,音乐学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负责人李生贵教授就音乐学专业的基本情况、近三年省部级获奖情况、教学配套以及办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华毛措就舞蹈表演专业新增获奖成果、艺术实践及一流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贾佳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在教学、竞赛等方面的成果,阐述了学院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技术建设和基地建设的思考与举措。

9

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对我院本科一流艺术专业建设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积极评价,也给与了若干申报建议。他建议:一是集中全院力量进行申报,做好美育工作相关材料的收集,尤其是跨专业、跨学院的材料;二是做好预评审工作,根据预评审结果不断打磨修改申报材料;三是申报材料要紧跟时代政策,重点突出专业建设亮点;四是专业建设要提高审美素养,重视美育建设。

院长罗义华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方向,制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决心集中全院力量冲击国家级一流专业与教学成果奖,确保申报工作按时、圆满完成,争取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