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捷报—音乐舞蹈学院在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捷报—音乐舞蹈学院在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由广东、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六省(区)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广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活动于2021年10月11日—13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钟桢,张钰祥获得“十佳优秀舞者”称号,参赛作品《永失我爱》获得编导铜奖。
        此次展演活动汇聚了广东、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六省(区)顶尖舞者,是六省(区)舞蹈家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品牌,以工匠精神挖掘培养优秀舞蹈人才,推动舞蹈艺术精品创作,助力新时代中南地区舞蹈人才梯队建设,合力筑就新时代中南地区舞蹈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11018214406

/带队老师与选手合影

   

  音乐舞蹈学院参赛师生始终秉持对舞蹈专注和热爱的精神,仔细编排推敲,认真练习备战。10月8日上午,学院书记徐宝华、副院长华毛措和全系教师进行了审查观摩,对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10月10日由编导教研室主任李鸣曦副教授带队赴广州参加比赛,比赛经过四场激烈角逐,通过作品展示、即兴表演环节,最终我院参赛选手不负所望取得佳绩,其作品创作和舞台表演均获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领导与全系教师审查观摩

 

音乐舞蹈学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求,共同担负起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同时全院上下也将再接再厉,同心聚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