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我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10-05    访问次数: 

20219281140,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208教室隆重举行。院长罗义华,副书记赵小林,办公室主任姜尧,辅导员徐照明、刘沐曦、刘超,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容欣主持。

大会开始,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喻璇发言,她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冠清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在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当中,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决定,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继续传承学生干部的服务奉献精神,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接着,学院领导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讲话。学院办公室姜尧指出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好方向;第二,要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做好服务;第三,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第四,要协调好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面发展。赵小林副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循服务宗旨团结合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院长罗义华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拥有社会上独当一面的能力,成为国家民族的栋梁之才。

此次大会激发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展现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