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在14号楼302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照明,新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宝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是饱经磨难的政党、毛泽东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以及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一个弱小的政党成为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坚强有力的政党的历程;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如何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巨大的牺牲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过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续写新的胜利篇章的决心、勇气与伟大成绩。

徐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深深触发了大家对国家前途与个人发展关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