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副院长任职决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副院长任职决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6-07    访问次数: 

6月3日下午2:30,音乐舞蹈学院在301教室隆重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出席大会并提工作和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宣读了《关于陈祥军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民大干[2021]8号),宣布华毛措同志、贾佳同志任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两位新任副院长依次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会讲政治,提高党性修养,讲团结、做好分管工作;讲务实,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义华,书记徐宝华在大会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热烈祝贺两位新任副院长,期待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班子成员有信心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勤勉努力、昂扬向上、奋发有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提工作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讲政治,讲团结,勤奋务实,廉洁自律,在工作中要有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立德树人上要富有锐气、充满正气、一身骨气。学校党委相信在学院班子带领下,全院师生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一定会把音乐舞蹈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的一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