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学概论 讲党史 唱红歌”歌舞展演比赛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学概论 讲党史 唱红歌”歌舞展演比赛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2021年5月9日晚19时,音乐舞蹈学院“学概论 讲党史 唱红歌”歌舞展演比赛在学院14-301教室隆重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小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涛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瞿晓林、教研室主任宫丽,以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任课老师李资源教授出席了活动。本次歌舞展演比赛评委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7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担任。

 参与本次比赛活动的是正在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同学们结合课程学习内容,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参赛,选择一首红歌作为主题拍摄视频。经层层筛选,最终共有十二个作品入选展演。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十二个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音舞学子的专业特点和精神面貌。各小组用歌舞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在场老师同学们无不被澎湃的激情所感动,现场气氛热烈。

许多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歌舞作品展演完毕,比赛也渐近尾声。经过紧张的统分计分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情况。随后,宫丽老师上台发表感想,赵小林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本次歌舞展演比赛在音乐舞蹈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方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旨在将《概论》课的学习与音乐舞蹈学院自身专业特点相结合,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们激昂演绎经典红歌,展现了音舞学子积极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出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