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音舞学院研究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音舞学院研究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425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在14609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华老师主持,院长罗义华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张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聚精凝神,认真思考,立足于自身发展情况,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深刻阐述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2020级舞蹈专业的研究生师恒,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文艺工作的传播者和弘扬者,应自觉担任起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的文化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最后,院长罗义华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深切期望和殷殷教诲,他表示,当代青年应扎实知识功底,学好本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认真做好学业规划,无悔校园时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当代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是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和厚望,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