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彭晓保教授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彭晓保教授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下午,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彭晓保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主持。

彭晓保教授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主题,从为何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三个“必然要求”论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光辉历程、历史贡献、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所蕴含的丰富内容;从做好“四字”文章、下实“四项”功夫二个方面阐释了学习的关键。彭晓保教授的辅导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催人深省、令人奋进。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