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在301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徐宝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表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求全院师生,根据《音乐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倍加重视,用心研究,讲好党课,通过讲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深入理解故事背后的深刻逻辑,加深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的理解把握。要将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统一,并通过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会议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大力指导,并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导检查,教育引导全院上下把党史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