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莅临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莅临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3-04    访问次数: 


     3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莅临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情况。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义华向白书记汇报了学院寒假值班、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及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副书记赵小林、副院长吴涵分别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及举措。教师代表贾佳等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及新学期的工作内容与白书记进行交流,白书记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

   白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及积极评价。结合工作实际,白书记对学院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树立更强烈的问题意识、短板意识。二是要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强化底线意识、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教师代表杜鹏、李鸣曦、刘冰,办公室主任姜尧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