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各专业召开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我院2020级新生各专业召开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促进新生进一步融进班级,融进学院,明确自己的责任、目标,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2020级新生召开了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1023(周五)上午9:00,音乐学专业同学在学院208教室举行了以“班级班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会议开始,班委成员发表了任职感言,并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他们号召全班同学团结起来,在学习、生活方面为塑造良好的班风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获得卫生评比优秀寝室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辅导员徐照明从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源,并希望大家将自己的理想融到具体的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和细节做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115下午16:40,舞蹈专业“沟通,从心开始”主题班会在学院208教室召开。会上,学生代表胡婉婷、李泽昱对一个月以来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进行了分享。班委成员涂骅婧、解邦林就一个月以来班级管理和专业学习中的问题做了反馈,对寝室卫生管理尚待完善的部分作出了反思,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及能力,实现自我提升,自我突破。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部分,新生主题班会的召开,促进了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的目标,为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