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院长任职决定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院长任职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上午9时,音乐舞蹈学院在301教室隆重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原音舞学院院长黄迎新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宣读了《关于罗义华同志任职的决定》,宣布罗义华同志任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教务处处长、原音舞学院院长黄迎新发言,黄处长用三个关键词“感谢”、“欣慰”、“期盼”,总结在音舞学院一年多来的工作:感谢学校领导信任、班子成员团结、全体教师的支持;欣慰一年多来学院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盼学院学风、院风等各方面都朝着“和和美美、共同发展”的方向不断提升。

 院长罗义华在大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老师们的支持和厚爱;一定要牢记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待,一定要真诚地为师生服务,以感恩之心对待师生,以真诚之心对待同志,以事业之心对待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院长这个职位。

 书记徐宝华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感谢迎新同志为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祝福迎新同志在教务处长的岗位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热烈欢迎义华同志到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建成一个坚强团结的领导核心,共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干好。

   校长李金林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把音乐舞蹈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的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