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建第三督导组莅临音乐舞蹈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学校党建第三督导组莅临音乐舞蹈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访问次数: 

202010月29日下午2点30分,音乐舞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建第三督导组周彩云、伍岚到会指导,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姜尧主持。

   会议开始,姜尧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具体要求。行政教工党支部十名党员就各自学习内容分别交流发言并谈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内容,服务好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 “德艺双修、尽善尽美”的院训为指导;坚决执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落实。

督导组周彩云对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表示,通过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可以看出: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领导有力、指导详实;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过程规范。她希望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通过学校党建督导组的指导,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专职组织员韦道委、副书记赵小林及全体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