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动员全院力量,共促毕业生就业
音乐舞蹈学院动员全院力量,共促毕业生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1    访问次数: 

    为做好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徐宝华、院长黄迎新为组长,副书记赵小林、副院长吴涵为副组长,班主任、就业指导教师等为成员的就业帮扶小组。定期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同时依据学院教学特点,进一步明确论文指导教师就是就业指导教师,责任到人。截止65OA系统公告,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14人,94人已完成就业手续,就业率高达82.46%、升学率高达21.93%,目前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一。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多次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十分严峻,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指导教师等务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助力每一位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同时多次强调,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工作,针对慢就业、缓就业现象,加强就业形势分析,引导学生和家长转变就业观念,尽快走上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