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21人参加万人合唱《我们》
我院师生21人参加万人合唱《我们》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4    访问次数: 

    我院师生受邀参演由全国艺术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起的抗疫音乐作品——万人云合唱《我们》。

         523日,“云合唱”《我们》视频在新华社、中央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延安 5·23 音乐节”隆重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30多个媒体进行了线上直播。

    万人云合唱《我们》由全国艺术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起,中央音乐学院李小兵教授作词、作曲,著名指挥家俞峰担任指挥,郎朗、吕思清、秦立巍等近200名音乐家参加演奏,全国103所艺术硕士院校万名师生参加合唱。我院由贾佳、赵静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赵静、袁慧婷等共21人共同参与录制。据悉,万人云合唱《我们》系国内最大型抗疫音乐作品演出,表现出我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信心,也表现了我国高校音乐院系的专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