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同上一堂思政课,疫情防控添信心
同上一堂思政课,疫情防控添信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2    访问次数: 

        疫情期间,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共同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线上组织各年级同学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对疫情防控增强了更深的认识和必胜的信心。

        3月9日下午2时30分,全院各班同学在辅导员组织下,准时进入课堂直播间。本次课堂邀请了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深入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思政课内容,分析当下抗疫战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防控战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让大家学习到了不畏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课后大家对本次思政课进行了讨论,大家一直认为:通过本次特殊的思政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战“疫”敢作为、敢担当、敢奉献的“三敢”意志,大家将刻苦学习本领,持续开展力所能及的战“疫”工作,不负韶华,不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