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教师节莅临学院慰问教师
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教师节莅临学院慰问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访问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莅临我院看望慰问教师,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怀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闻亮参加慰问活动,慰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吴涵就开学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汇报。她表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包括日常管理、聚集性活动管理、教师教学与外出管理、教室琴房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做好本学期教学和课程管理,落实教师主体责任;提前规划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方式和内容,做好预案;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应急处置,协助学校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好突发状况的应急和防护措施。

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拼搏奋斗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默默奉献在教师岗位上辛勤付出的每一个教师祝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白书记对音乐舞蹈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他表示,学院工作最主要的是解决实际问题,运行管理中遇到的事情要一件件的解决,把工作做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环境、新的要求下,落实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工作,关心学生学业、生活、心理等多方面问题。支持并鼓励青年教师在专业上要往前发展,与时俱进,不断拼搏。同时学院要梳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经验与问题,让我们走过的每一段路都成为今后发展的宝贵经验。白书记还对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配比、教学条件改善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学院专职组织员韦道委、副书记赵小林、副院长吴涵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