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3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音乐舞蹈学院各班团支部于2020年7月17日—20日,组织开展了关于“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线上学习。

2018级音乐学团支部于7月19日晚在企业微信开展学习,团支部书记万志超引导同学们从“全力实施助力疫后重振‘五项行动’”、“认真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和“团省委全会对全省各级团干部提‘硬核’要求”五个要点逐次来学习。

2019级舞蹈表演团支部于7月20日上午在企业微信召开了学习会议,团干部们通过语音会议的方式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共青团要引导广大青年从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党的领导的强大伟力、举国体制的制度魅力、勇于担当的青春活力,彰显新时代荆楚青年勇担使命、堪当大任的良好风貌。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崔雅琪同学在会议中这样说道:“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新表述,新思想,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系统学习和了解的重要精神”。在系统学习了“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2020年湖北省共青团工作努力方向后,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奋发有为,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班团支部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学习,会议规范有序,发言积极踊跃,团员之间认真相互探讨学习,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青年要有彰显新时代荆楚青年勇担使命、堪当大任的良好风貌。